楊鈺瑩的生圖很能打。(圖/抖音@愛崗的娃娃;微博@星時代楊鈺瑩)
楊鈺瑩的生圖很能打。(圖/抖音@愛崗的娃娃;微博@星時代楊鈺瑩)

大陸女星楊鈺瑩1990年代出道,歌聲清新純淨,一發片就創造極高的銷量,被譽為「歌壇玉女」和「甜歌皇后」,因捲入廈門遠華走私案風波跌落神壇,10年後才復出。近日,一段楊鈺瑩的無濾鏡影片在網路流傳,保養得宜的外型引起網友熱議。

影片中,楊鈺瑩頂著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,套上黑色夾克和寬鬆牛仔褲,從遠處緩緩地走近,看到粉絲辛苦地等待,她不禁溫柔地問:「小朋友吃飯了嗎?為什麼不吃一點?」把粉絲當作晚輩一樣關心。接著,她邊走邊表示錄完節目後還不知道播出的順序,不忘調侃:「以我的年齡來說,是可以壓軸的哈哈。」

51歲楊鈺瑩外型依舊年輕。(圖/抖音@愛崗的娃娃)
51歲楊鈺瑩外型依舊年輕。(圖/抖音@愛崗的娃娃)

楊鈺瑩雖然暗指自己年紀大,但影片中的她外型保養得宜,眼尾幾乎找不到紋路,皮膚像水煮蛋般光滑無瑕,也沒有下垂的跡象,整個人散發自然的美,網友不禁留言狂誇:「怎麼像20多歲呢」、「你的年齡就是個謎,我高三的時候你長這樣,現在我三高了你還長這樣」、「天吶,50多歲比我三十多歲還年輕」。

楊鈺瑩在90年代紅極一時,創下的唱片銷量紀錄至今無人打破,連黃曉明都表示楊鈺瑩是她小時候的粉絲,雖然2002年因感情風波淡出舞台10年,但現在重新出發,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再度受到關注,微博擁有668.8萬粉絲,當年的魅力不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