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(左)與李鍾碩兩人身家加總達千億韓圜。(圖/IU、李鍾碩IG)
IU(左)與李鍾碩兩人身家加總達千億韓圜。(圖/IU、李鍾碩IG)

女神IU(李知恩)在去年底認愛男星李鍾碩後,有關於兩人的話題不斷延燒,甚至許多網友紛紛挖出他們的身家背景與生涯成績,其中令人驚訝的是兩人的投資眼光都相當好,因此,身價都相當高,對此網友粗估兩人若結婚,共同財產將達千億韓圜,相當驚人。

事實上,IU小時候家境不是非常好,當時還住在非常寒冷的「蟑螂屋」中 ,憑藉自身對表演的熱情與努力,2010才年以歌曲《Good Day》爆紅,更被列為「2010年代最偉大的100首K-Pop歌曲 」名單中排名第一,開始創作的她,不但讓她成為「版稅富翁 」,更在歌壇上佔有一席之地,之後她也踏入主持及戲劇圈,表現十分亮眼。

根據韓媒報導,目前IU 的財產高達 512 億韓幣,過去不只以現金130億元韓幣(約台幣3.2億元)買下首爾清潭洞高級別墅,還以46億韓幣(約台幣1.2億元)買下的京畿道工作室,除此之外,她在京畿道楊平郡以22億韓幣(約台幣5300萬元)買下百坪2層住宅,之後再花8億韓幣(約台幣2000萬元)買下周邊的地,當作第二個家。

至於李鍾碩2015年以韓幣43億元(約台幣1.1億元)買下漢南洞高級別墅,現在市價已經飆漲到韓幣120億元(約台幣3億元),而現在搬到73億韓幣(約台幣1.8億元)的Nine One Hannam,而他2014年出道後總收入估計為韓幣175億元(約台幣4.3億元),因此,根據韓媒推測,他們若結婚將成為「千億夫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