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凌晨發文與粉絲道歉,也解釋兩人交往原因。(圖/IU、李鍾碩IG)
IU凌晨發文與粉絲道歉,也解釋兩人交往原因。(圖/IU、李鍾碩IG)

南韓國民女神IU(李知恩)昨(31)日被爆出與演員李鍾碩(李鐘奭)戀愛,雙方在消息發出後沒多久透過經紀公司認愛,讓粉絲又驚又喜,對此,IU今(1)日也親自發文與粉絲解釋,並透露兩人交往原因,也順勢向男友甜蜜告白。

以寵粉出名的IU,今(1)日凌晨發文,除祝賀粉絲新年快樂外,也解釋昨(31)日爆出的戀愛消息,她表示,交往期間兩人已經非常小心,卻還是讓戀情曝光了,並透露兩人之所以從同事變成戀人關係,是因為對方總是不斷給予支持鼓勵,不斷稱讚她「太帥了」,更誇讚男友是個穩重又可愛的人。

另外,她坦言,自己近期的變化與對工作自豪且熱情提升的原因「有一部份就是有位在很近的地方總是稱讚著我的好朋友」接著,她提到,既然粉絲都已經知道了,為了不讓粉絲擔心會繼續與對方好好交往下去,最後,她向粉絲道歉「對不起嚇到大家了,不論如何先送上祝福和關心我的UAENA(IU粉絲名),謝謝大家,也對不起」。

IU官咖全文翻譯。(圖/截圖自微博)
IU官咖全文翻譯。(圖/截圖自微博)

事實上,昨(31)日《Dispatch》報導,IU與李鍾碩已交往四個月時間更在耶誕節時一同到日本過節,對此,李鍾碩在沒多久後霸氣認愛「希望粉絲能以溫暖視線看待」,而IU也是李鍾碩出道以來首位認愛的女友,如今再看見IU發出的甜蜜告白文,粉絲即使難過,也都給予兩人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