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壹壹成員健志私訊梅西獲本尊親自回覆。(圖/達志影像、健志IG)
玖壹壹成員健志私訊梅西獲本尊親自回覆。(圖/達志影像、健志IG)

2022卡達世界盃正如火如荼展開,而這也是阿根廷頭號球星梅西在世界盃上的「最後一舞」,讓全球球迷都十分關注他在場上表現,台灣天團玖壹壹成員健志也是如此,日前他私訊梅西,沒想到竟被本人親自回覆,讓網友直呼:「真假?!」

玖壹壹成員健志8日於IG上曬出一張私訊梅西的截圖,圖中可見健志先是詢問梅西在對上荷蘭的比賽能否「2:0?」,沒想到梅西竟回覆一個OK的表情符號,更反問他是不是玖壹壹的健志,直言喜歡他們七年前的神曲《9453》,貼文一出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直呼「太扯了」,連Lulu(黃路梓茵)也回覆「真假!」

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質疑截圖中,梅西英文的打法有些問題「梅西會這樣打英文才有鬼」,對此,根據《華視》報導,玖壹壹經紀人出面澄清,這張截圖是假的,也表示這是「嘻哈歌手的幽默」,真相曝光後,讓某些網友感到失落及傻眼。

玖壹壹發源於台中,歌曲傳唱度極高且相當接地氣,2012年以《癡情的男子漢》爆紅,而上述提到的神曲《9453》在網路也有破千萬點閱率,2016年他們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,之後與許多大咖歌手跨刀合作發行的歌曲《嘻哈庄腳情》、《來個蹦蹦》與《Local》也受到相當高的關注。

玖壹壹過去發行神曲《9453》(影片嵌入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