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新婚人妻表示,自己的婚禮因疫情延期,因此這次特地選了比較活潑的音樂,不料卻惹怒老公的奶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新婚人妻表示,自己的婚禮因疫情延期,因此這次特地選了比較活潑的音樂,不料卻惹怒老公的奶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許多新人為了婚禮煞費苦心,不只要達成自己的心願,還得滿足雙方家庭的期待,日前一名新婚人妻發文表示,在婚禮上為了營造活潑的氛圍,播放了本土天團「玖壹壹」的一首歌,不料卻因此讓老公的奶奶超級火大,還痛批「娶這什麼老婆」,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自己的婚禮受到疫情影響,延期了將近兩年才舉辦,但可能因為疫情「憋太久」,她和老公決定讓婚禮的氛圍輕鬆一些,將原來的浪漫歌曲,改成活潑俏皮的風格,其中有一首歌是「玖壹壹」的《嫁給我吧》。

起初以為換了歌單能炒熱現場氣氛,沒想到老公的奶奶聽了卻覺得火大,原PO的妹妹轉述,這首歌才剛播沒多久,奶奶就皺眉碎念:「不是欸,這是在唱啥?娶這什麼老婆?真的很亂來耶!」讓坐在主桌的親友全陷入尷尬。原PO對此感到不知所措,直說「他奶奶好像不是好惹的人物」,因此特地發文和眾多網友請益。

貼文曝光後,多數網友建議不需要特別向奶奶道歉或是巴結,「這種個性的人,通常妳只要出一絲絲差錯,就把妳黑到地獄去了」、「如果是我,我才懶得去巴結她,我是嫁給我老公又不是嫁給整個家族」、「都可以因為一首歌被惹怒,幹嘛還要浪費時間浪費力氣去討好」,最後原PO也回應,下次遇到奶奶若對方有特別詢問時,會說「這首歌是夫妻倆一起選的」,否則就會當這件事沒發生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