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近日傳出帶著老公AKIRA與寶貝兒子一同返台。(圖/IG@chiling.lin、exileakira_official)
林志玲近日傳出帶著老公AKIRA與寶貝兒子一同返台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、exileakira_official)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2019年與小她6歲的日本「放浪兄弟」(EXILE)成員黑澤良平(AKIRA)結婚後,便和老公定居日本,今年初更無預警報喜,宣布兩人已升格為父母,令粉絲們又驚又喜,紛紛送上祝福。而婚後幾乎都把重心投入家庭的志玲姊姊,據傳在近日已悄悄回台,老公AKIRA與寶貝兒子也一路愛相隨,至於一家三口為何一同返回台灣,真實的原因也曝光了。

林志玲與AKIRA無論是婚前還是婚後,她都維持著一貫的低調,所有行程皆保密到家,但她即使隨丈夫前往東京定居生活,私下的一舉一動仍備受矚目,先前她就曾因遭媒體拍到多次進出台大醫院罕見的大動肝火,要媒體適可而止,直到今年除夕她才在社群媒體上投下震撼彈,PO出「一家三口」的甜蜜手部合照,正式對外宣布已晉升為新手爸媽,讓外界都嚇了一大跳,因懷孕過程就跟她當初與AKIRA熱戀時一樣,始終沒有曝光過,可見她相當保護個人隱私。

不過,林志玲隨後也在2月份加碼推出新書《剛剛好的優雅-志玲姊姊修養之道》,分享近幾年身分變化的心情,也罕見分享童年趣事、求學歷程,以及和丈夫AKIRA交往初期的秘辛,原來都是靠一名男閨密替她翻譯情書,更自嘲婚後沒與AKIRA吵架,都是因為日文不夠好,幽默的分享夫妻之道。

如今,將重心全移往家庭的林志玲,在近日也傳出已與老公、兒子悄悄返台。根據《壹蘋新聞網》的報導,林志玲這次回來台灣是因為工作需求,但眾人沒想到工作行程滿檔、剛在演唱會上脫衣嶄露胸肌的AKIRA,此次也跟著愛妻、兒子一同返台,打算在台灣多待一些時間陪伴家人,讓外界相當興奮。不過,林志玲的經紀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出面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