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9月時公開懷孕的好消息。(中時資料照)
吳姍儒9月時公開懷孕的好消息。(中時資料照)

Sandy(吳姍儒)9月在社群網站曬出超音波照,透露懷孕的好消息,讓外界紛紛獻上祝福,不過卻頻頻收到網友私訊,提醒飲食要特別忌口,讓她無奈表示:「只能加州女孩笑回shut up」,沒想到日前PO出吃拉麵配生火腿的照片,立刻被警告「孕婦不能吃生的」,讓她公開做出回應。

Sandy表示因為突然想喝熱湯和吃拉麵,但為了健康著想,便親製清爽版雞白湯,接著描述親自下廚的料理過程,光用想像的就讓人食指大動,不過發完限動分享成品後,就有網友私訊警告「孕婦不能吃生的」,對此,她公開回覆:「路人不能管我」,接著提到先前發穿高跟鞋的照片,也會有網友說「不准穿高跟鞋」,對此,她的回覆依舊是「不准管我」,接著強調:「內心還有很多罵你們這些人的話啦,但我就在內心罵,怎樣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相當認同她的想法,紛紛留言:「孕婦心情要好才是最重要的好嗎,直接回他們關你屁事就好了」、「孕婦開心才是最重要的」、「沒事沒事,自己覺得舒適就好」、「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有生過孩兒的路過」、「路人真的很愛管,我連婆婆管我,我都給他臉色看了還路人」、「如果食物很新鮮,就大口大口享用吧」。

吳姍儒上個月曬出外景錄影的花絮照,只見她身穿少女風格的T恤和寬版長褲,雖然懷有身孕,但臉蛋和四肢都沒有太大變化,腹部也看不出隆起,體態讓人難以相信已經是個孕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