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營業中》鬼鬼(右)對蘇慧倫「不禮貌」落淚道歉。(圖/達志影像)
《營業中》鬼鬼(右)對蘇慧倫「不禮貌」落淚道歉。(圖/達志影像)

節目《嗨!營業中》收視成績相當亮眼,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邀請女神蘇慧倫到店裡擔任小幫手,不過鬼鬼(吳映潔)在事後檢討時,因為一直被夥伴狂虧而不滿,在當下蘇慧倫與鬼鬼說話時,她則賭氣:「我不想講了!有什麼好ㄉㄧㄤ。」但事後鬼鬼也有向蘇慧倫道歉。

《嗨!營業中》最新播出的一集中,為節目班底開店前的試營運,而節目組也找來了歌手蘇慧倫來擔任本集的小幫手,當天營運狀也算順利,然而,在節目的尾聲,夥伴們在檢討時,由於炎亞綸與姚元浩不斷笑虧鬼鬼,讓鬼鬼相當不滿,而想緩解氣氛的蘇慧倫在詢問鬼鬼剛剛話題時,不料鬼鬼卻賭氣:「我不想講了!有什麼好ㄉㄧㄤ」。

事後,節目個人訪談中鬼鬼提到:「我承認!我的確不是一個好店長,我對店長這個東西根本是問號。」最後還泛淚,「我覺得對她(蘇慧倫)有點抱歉,對她沒禮貌」看起來對此相當自責。

鬼鬼之後更在《營業中》的臉書底下留言:「情緒管理加強中!!店長之路繼續學習中(我有跟蘇蘇姐好好對不起了,自己掌嘴!!」蘇慧倫也有回覆鬼鬼「沒事~我沒有覺得妳對我不禮貌耶!其實大家都很認真也很可愛,觀眾也看得很投入,當店長是很好的磨練,妳加油」而網友也紛紛向鬼鬼加油打氣。

鬼鬼在《嗨!營業中》臉書底下留言道歉(圖/截圖自《嗨!營業中》臉書)
鬼鬼在《嗨!營業中》臉書底下留言道歉(圖/截圖自《嗨!營業中》臉書)

然而,最新預告中,也公布下一集的來賓張立東、瑪麗以及阿本等人,而當中許久未出現的阿本與炎亞綸、鬼鬼,是相當親密的摯友,而他們在下期中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,讓粉絲非常的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