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飼主帶愛貓去結紮,未料晚上睡覺竟遭貓咪「放毒氣」報仇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陸飼主帶愛貓去結紮,未料晚上睡覺竟遭貓咪「放毒氣」報仇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不少飼主等到毛小孩適齡後,都會帶牠們去進行結紮手術,避免過度繁殖 ,並降低罹患潛在疾病的風險。大陸一名飼主日前帶愛貓到獸醫院結紮,未料當天晚上,愛貓竟趁著他熟睡的時候執行「復仇計畫」,不但對著他的臉放屁,還用後腿飛踢,讓飼主頓時從睡夢中驚醒。

根據《白鹿視頻》報導,上海一名飼主日前帶愛貓做結紮手術,回家之後牠就一直不太開心,但飼主也沒有多想,晚上因為太累他睡得比較沉,未料半夜竟被貓咪一腳踢醒,隨後就聞到一股濃烈的惡臭,頓時一陣茫然,事後他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,原來一切都是愛貓搞的鬼。

從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到,貓咪先是把屁股對準飼主的臉,用力了幾秒之後,回頭發現飼主還沒醒,便從飼主的臉上跳過,順便用後腳大力踹了他的臉一下,飼主被突如其來的攻擊嚇醒,立刻彈起身,貓咪還二度回頭確認飼主的狀況,似乎是想知道自己的「復仇計畫」有沒有成功。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覺得十分搞笑,紛紛留言:「喵:害朕今生難娶妻,絕育當日夜偷襲。對臉放屁猶未夠,抬腿補上一飛踢。」、「沒拉在你臉上就是恩賜了」、「本來想拉屎的,奈何用力了半天只有幾個屁」、「我家貓咪直接半夜一個手按著我的頭,另一個手給了我一巴掌」、「真是心機貓,主人不看監視器,還以為做夢吃臭豆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