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佑威(左起)10年前和樂樂、楊一展合作台劇《兩個爸爸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林佑威(左起)10年前和樂樂、楊一展合作台劇《兩個爸爸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45歲男星林佑威,近年來把事業重心放在大陸,近日他曬出與「女兒」樂樂的合照,彷彿吃了防腐劑的凍齡帥顏,讓網友都驚呼連連,激動表示「這是兄妹吧」。

林佑威2013年在台劇《兩個爸爸》中,和楊一展分別演繹溫柔的爸比和性格爹地,而女兒「唐溫蒂」則由童星樂樂飾演,當時才8歲的她,如今已長成18歲亭亭玉立的少女,而28日是樂樂的生日,林佑威也特地幫她慶生。

樂樂也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是好久不見的佑威爸比,謝謝爸比的驚喜慶生,今天不小心泛淚了好幾次。最最最後!謝謝身邊可愛的大家,18歲在滿滿的愛之中度過,非常幸福唷。」

而林佑威也PO文「我們兩個爸爸的寶貝小女兒生日快樂,從8歲到18歲一晃眼就過去,小樂樂長大成人了,願你永遠幸福快樂」。「父女」同框照也引起熱議,只見樂樂越大越有小女人的韻味,而林佑威更是驚人,歲月幾乎沒在他身上留下痕跡,完全看不出有變老。

「爸比為什麼都沒有老」、「爸爸還是一樣年輕呢」、「好扯喔,佑威都沒變」、「轉眼間爸爸變成哥哥了」、「溫蒂長大了,爸比都沒變」、「明明就是兄妹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