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林青霞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林青霞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
68歲「影壇第一美人」林青霞淡出演藝圈多年,偶爾現身時尚活動,都會引起騷動,近年還出版書籍成為作家,但眾多粉絲仍希望她有一天能回歸影壇。林青霞日前被捕捉到人在巴黎,沒想到今(22)日她曬美照拜年,身邊居然是77歲資深金馬影后江青和跨性別主持人金星,她俏皮形容這是「西施帶著兩個東方不敗」。

人在巴黎的林青霞,除夕夜和大年初一都透過社群向粉絲們拜年,昨(21)日她曬出一張精神飽滿、狀態絕佳的美照,以及多張在巴黎的街拍,溫暖地說「在遠方遙祝大家平安、健康、快樂」。

林青霞與江青、金星在巴黎跟粉絲拜年。(圖/摘自林青霞微博)
林青霞與江青、金星在巴黎跟粉絲拜年。(圖/摘自林青霞微博)

驚喜的是,今(22)日林青霞又曬照拜年,身邊還坐著金馬影后江青和跨性別主持人金星,3位大美女坐在一個金色大蝴蝶裝飾下方,閃亮亮的顯得十分喜氣;她也笑說,「西施帶著兩個東方不敗在巴黎跟大家拜年,祝大家吉祥如意」。

江青昔日曾演出過電影《西施》和瓊瑤電影《幾度夕陽紅》,更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肯定,26日她就要滿77歲;金星則是大陸知名舞蹈家,今年春節帶著舞蹈團舞者到巴黎表演。而粉絲們推敲,林青霞這次到巴黎,與江青見面就是要一起慶祝。

網友們見到3人合照都很驚喜,沒想到她們感情這麼好,「三位美女,都是永遠的女神啊」、「林青霞和金星真的都是東方不敗啊」、「這合體很難得耶,下一次看到不知道何時了」、「江青狀態也太好,不像是要77歲啊」、「羨慕了,新年快樂女神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