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英國人受到了觀眾批評,有人說他「有病」,但是他駁斥了這些批評。(示意圖 Shutter Stock)
這位英國人受到了觀眾批評,有人說他「有病」,但是他駁斥了這些批評。(示意圖 Shutter Stock)

一位帥氣挺拔的旅遊類影片網紅回擊了關於他與一個看起來像8歲女孩的23歲女人約會很「有病」的說法,他強調能認知到對方的缺陷,並且把她當作一個人來交往很重要。目前他已經回到了英國,而女方還要猶豫是否要展開異地戀情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23日報導,來自英國26歲的旅遊網紅斯威格特(Dan Swygart)最近開始與美國一名女子雷依(Shauna Rae)談戀愛,由於她小時候接受過腦癌治療,導致發育不良,雷依體重22公斤 身高110公分,他是旅遊生活頻道(TLC)實境節目《我是肖娜 雷依》(I’m Shauna Rae)的主角。

斯威格特最近在社群網路Instagram上與雷依分享了幾張照片,然後發佈了一段影片,努力地捍衛他們的關係。過去以來,雷依在約會方面一直處於掙扎狀態,這位身材矮小的女士曾告訴《紐約郵報》,由於她的外表她不斷的被人看扁。

在他的短片中,斯威格特表示他在看到雷依的節目第一季後,用鮮花向她伸出了橄欖枝。這2人很快就見面了,並一起進行了幾次約會。他解釋說:「雷依是一個不可思議的23歲女性,她患有殘疾,這一點非常重要。」「因此,當你與她建立聯繫時,重要的是認知到她的殘疾,再與她作為一個人的身份建立關係。」

斯威格特還談到:「如果說她不能與其他人有現實世界的聯繫,你就把她非人化了。她是一個人,她應該與她想要的人建立關係和聯繫。」

來自英國的斯威格特出現在《我是肖娜雷依》第2季中,在那裡可以看到他這位身材嬌小的明星建立了聯繫。

但是這位英國人受到了觀眾批評,有人說他「有病」,竟然認為雷依是一個合法的愛情對象。英國《鏡報》上的有人評論表示:「是的,她已經23歲了,但她看起來和說話都像一個8歲的孩子。她的行為也不像一個成熟的女人。」

「如果任何男人或女人可以誠實地說,他們可以把她看作是一個“性成熟的女人”」,他們要麼是在撒謊,要麼是有病。」還有人批評:「令人毛骨悚然。」

去年,蕾在接受《郵報》採訪時談到了她的真人秀節目,以及她是如何不斷被人看扁的,因為她看起來像一個小女孩。

「如果你看著我,你會看到一個8歲的孩子,」她說。「但我認為,如果你花時間看看我臉上的細節,我的手,我身體的成熟度,好偶如果你願意花時間真正和我交談,你會明白我是一個23歲的人。」

然而,她與斯威格特的戀情目前還懸而未決,這位旅遊博主最近回到了他在英國的家,而雷依仍然居住在長島。

她在節目中說:「我實際上還沒有真正想過,如果斯威格特和我在一起,會是什麼樣的關係。」「我認為我們可能會嘗試異地戀,但我過去曾有過,但我不是那麼喜歡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