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NO回台過年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。(放馬過來!日韓娛樂特設對策室提供)
GUNO回台過年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。(放馬過來!日韓娛樂特設對策室提供)
GUNO分享練習生時期的辛酸血淚史。(放馬過來!日韓娛樂特設對策室提供)
GUNO分享練習生時期的辛酸血淚史。(放馬過來!日韓娛樂特設對策室提供)
GUNO雖愛開玩笑,但對於未來也相當有規劃。(放馬過來!日韓娛樂特設對策室提供)
GUNO雖愛開玩笑,但對於未來也相當有規劃。(放馬過來!日韓娛樂特設對策室提供)

22歲GUNO(王君豪)曾在韓國「YG娛樂」當練習生,還參加過選秀節目《YG寶石盒》和《PRODUCE X 101》,最後以日本男團「BUGVEL」的一員正式出道,昨回台準備農曆年,今(16日)接受台媒聯訪,提到練習生時期的辛酸,起初因為語言不通,讓他有種融入不了、被排擠的感覺,壓力大到一度萌生不好的念頭,覺得人生怎麼這麼難。

GUNO坦言,練習生時完全沒收入,當時參加節目的酬勞也都得全歸公司,以及不知何年何月能出道,幸好家人的支持,供應他生活費,加上韓文老師不斷地鼓勵,才撐了下來,身為吃貨的他也不忘搞笑補充「還有很多想吃的美食啦」。他也大方揭露《PD101》節目的幕後,「我那時候韓文也還不好,又因為要練舞沒什麼睡覺,一天幾乎只睡1、2個小時」,甚至製作人也對「YG娛樂」的成見,甄選時竟然就直接問他有沒有在吸毒,但他不會後悔參加,現在也越挫越勇。

個性活潑、愛惡作劇的他,曾當街把哥哥的褲子脫到內褲半露,平時也愛跟隊友們互相捉弄,還是公司裡唯一敢跟前輩開玩笑的人,「我們也有開家族演唱會嘛,開玩笑可以增進之間的關係,前輩們也都沒覺得不舒服」。不過他鬧歸鬧,卻年紀輕輕就也深知賺錢不易,常把「錢又不是天上掉下來的」掛在嘴邊,就連要不要買台灣特產回去日本給隊友也猶豫再三。

GUNO說雖然目前收入還算穩定,但因為想買房,相當關心財經新聞,每天都會花時間觀察外幣匯率走勢,也知道台灣的打房政策,但笑曝,自己沒什麼偏財運,去年花6000買刮刮樂輸光,今年也在想要不要包紅包給父母,因為已買了很多伴手禮送家人,還不改搞笑本色說母親大人「欲求不滿」,一直在他床邊問禮物在哪裡,「比起關心我,她更關心免稅店的袋子裡裝了什麼」。

而昨晚一回來,媽媽就一口氣買了5碗他最想吃的土虱炒麵,外加40個鍋貼,還不忘透露自己是錢都涮涮鍋的VIP,他也很開心終於能和心愛的柴犬相見,本來在機場還很傷心對方認不出自己,幸好在他摘下口罩後立刻撲過去,他也花了半年時間辦妥相關手續,等下月7日回日本就要把狗狗帶過去生活,新年最大的目標就是希望可以帶著愛犬走遍日本,一起爬山、泡溫泉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!自殺防治24小時服務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、生命線:1995、張老師專線:1980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