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劫高手》(遠傳電信提供)
《天劫高手》(遠傳電信提供)
《闔家辣》(遠傳電信提供)
《闔家辣》(遠傳電信提供)
《觸G核心》(遠傳電信提供)
《觸G核心》(遠傳電信提供)
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(遠傳電信提供)
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(遠傳電信提供)
《紅氣球》(遠傳電信提供)
《紅氣球》(遠傳電信提供)
《酒鬼都市女人們2》(遠傳電信提供)
《酒鬼都市女人們2》(遠傳電信提供)
《幸福入場券》(台灣大提供)
《幸福入場券》(台灣大提供)
《黑亞當》(台灣大提供)
《黑亞當》(台灣大提供)
《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》(台灣大提供)
《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》(台灣大提供)
《黑道無國界》(台灣大提供)
《黑道無國界》(台灣大提供)
《竊賊、妻子及獨木舟》(台灣大提供)
《竊賊、妻子及獨木舟》(台灣大提供)
茁劇場(台灣大提供)
茁劇場(台灣大提供)
《極速甩尾》(遠傳電信提供)
《極速甩尾》(遠傳電信提供)

今年農曆春節長達十天的連假,電信業者莫不積極規畫各類串流影音內容,為的就是要成功抓住觀眾的眼球,此股商機不小,遠傳friDay影音去年新註冊會員數即將比前年同期增加3成;台灣大去年除夕當天與MyMusic攜手直播新年賀歲節目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即帶動myVideo當日進站流量成長2成。今年,台灣大與遠傳電信又將端出各類最具話題的影音內容,陪伴民眾一起歡度春節連假。

台灣大MyVideo 強檔片

《幸福入場券》

由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治克隆尼及茱莉亞羅勃茲共同出演,劇情是一對早已離婚的夫妻被迫攜手合作,試圖阻止他們被愛沖昏了頭的女兒犯下他們曾經犯過的錯誤,是一部甜美驚喜的愛情喜劇片。

《黑亞當》

由巨石強森主演,DC擴展宇宙全新「反英雄」角色。在遠古的坎達克,特斯亞當被賦予眾神的強大力量,但因他將力量用在復仇,於是被囚禁,後成為黑亞當。經過近5000年後,黑亞當從人類成為神話,再成為傳奇;如今他已獲得釋放,但其獨特的正義形式是出於憤怒,因此受到當今正義協會的英雄們挑戰,包含鷹俠、命運博士、原子粉碎者和旋風。

《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》

劇中「澀谷HIKARIE」正舉行著婚禮,披上嫁紗現身的新娘正是警視廳的佐藤警官。當所有人興高采烈獻上祝賀時,一名男子突然闖入婚宴鬧事,高木刑事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,奮不顧身上前去制止而遭遇危機!同一時間,連續爆破事件的犯人在此時逃獄,這是偶然嗎?

台灣大MyVideo 熱門劇

《黑道無國界》

BBC影集《黑道無國界》由型男小生詹姆諾頓扮演自小在倫敦長大,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,表面上是證券投資基金經理人,其實卻是英籍俄裔黑幫第2代,更為了保護家族被迫走進國際犯罪組織,前往世界各地,發生一連串讓人匪夷所思的遭遇,娛樂性頗為豐富。主角也被公認是007接班人的絕佳人選。

《竊賊、妻子及獨木舟》

BBC影集《竊賊、妻子及獨木舟》改編自真實事件,講述獄警約翰達爾文(艾迪馬森飾)偽造自己的死亡,申請人壽保險,以此避免破產的「假尋死真詐騙」驚人故事,並層層揭開荒謬計畫背後的殘酷真相。

茁劇場

茁劇場系列,由「植劇場2」更名的「茁劇場」推出4部風格各具特色並改編自台灣原著文本的影集,包括懸疑推理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、愛情成長《走過愛的蠻荒》、人物傳記《誰說媽媽像月亮》、靈異喜劇《綠島金魂》,集結黃河、李沐、羅宏正、李英宏、百白、林子閎、黃鐙輝、楊麗音等實力派演員。

遠傳friDay影音 夯電影

《極速甩尾》

大羽紘一內向且不擅長與人溝通,但他有著驚人的遊戲才能,尤其是能在賽車遊戲成為日本第一。於是一支面臨解散危機的飄移車隊看上了他的能力邀請他加入,從虛擬來到真實賽車的他,將面對失敗就會喪命的現實世界,在此之中他漸漸覺醒,以熱情勇氣及團隊精神跨越困難。

《天劫高手》

搶劫59次逍遙法外,犯案從未開過一槍,「飛行大盜」真人真事震撼改編,由《鋼鐵英雄》金獎提名男星梅爾吉勃遜主演、《變形金剛》系列男星喬許杜哈莫演繹手法高超飛行大盜雙面人生。

《闔家辣》

喜劇天后吳君如攜手鄭中基、梁詠琪獻年度最強賀歲喜劇,幽默尺度無極限。

《觸G核心》

30歲熙載雖然有個交往了5年的男友,但在親密關係方面卻從來沒有體會過真正的滿足。她一直覺得親密關係只是戀愛中的一個環節。但她的同事兼摯友美娜卻不這麼認為。她的座右銘正是「性愛與愛情並不能混為一談」,不想與男人有真摯的關係,但也從未放棄過性生活。儘管她們的個性及想法如此的不同,但她們仍然相信彼此、互相成長、過上更美好的愛情生活以及性生活。

遠傳friDay影音 精選韓劇

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

改編自山景的同名網路小說。講述被誣陷私吞資金而被財閥家殺害的尹賢宇,重生後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兒子,為了侵吞整個財閥家族,一步步成長並報仇的故事。

《紅氣球》

描述每個人都飽受過煎熬的病,一種相對的剝奪感,為了撫慰內心的慾望,掙扎、驚險卻又溫暖的故事。

《酒鬼都市女人們2》

原班人馬3姊妹爆笑回歸第二季,始源「野」出新高度,濃密毛髮邋遢再升級成「北九2.0」。本片由《機智牢房生活》、《產後調理院》的朴秀媛導演親自執導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