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廣東一名男子日前結婚,卻沒有任何親友出席,婚禮現場相當空蕩冷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陸廣東一名男子日前結婚,卻沒有任何親友出席,婚禮現場相當空蕩冷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廣東一名男子近日在老家舉辦婚禮,未料3000人的村莊竟沒有任何人出席,親友也是0人到場,整個婚禮現場十分空蕩、冷清,就連新郎的爸爸都沒有到現場給予兒子祝福。

根據《新浪新聞》報導,大陸廣東一名男子於近日舉辦婚禮,只見畫面中伴郎和伴娘手捧著喜糖站在門口,卻沒有任何一個賓客進入會場,而餐桌上也是空蕩蕩的,無人落座,新郎對此似乎感到很尷尬,不斷探出頭來查看外面的狀況,然而仍舊沒有任何親友前來捧場。

據了解,新郎居住的村莊約有3000人,卻沒有任何一位村民願意前往現場祝賀, 更詭異的是,就連新郎爸爸也沒有到場參加兒子的婚禮,不過他解釋,是因為在外地工作繁忙,沒辦法趕回老家,平時村莊內的任何喜喪事他也都沒有參加,但聽到沒有村民到婚禮現場,作為爸爸的他也難掩失落,直言:「讓人太心寒了!」

因此有網友懷疑,新郎一家平時是不是不太會做人,甚至和村民結怨,才會導致這種尷尬場面,「你不去別人那,別人肯定也不來你這呀」、「這個有啥好心寒的,你也沒去過別人家的」、「禮尚往來!人不到禮到啊,你都不隨禮為什麼要求鄰居給你家隨禮」,另外也有人質疑這段影片的真實性,「擺拍吧,村裡人不來,親戚朋友總會有幾個」、「廣東人信神,禮尚往來很頻繁,絕對不會有空席的婚禮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