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振赫有問必答,還透露日前被媽媽安排相親。(羅永銘攝)
崔振赫有問必答,還透露日前被媽媽安排相親。(羅永銘攝)
崔振赫暌違3年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羅永銘攝)
崔振赫暌違3年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羅永銘攝)

韓國男神崔振赫帶著3年前與粉絲的約定,今晚將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見面會,11日抵台接受媒體聯訪,他嘴甜表示,每次來台灣都有很美好的回憶,非常感謝台粉一直以來的鼓勵和支持,「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動力,讓我支撐到現在」。由於下周二便是西洋情人節,他也現學現賣講「情人節快樂」的中文,還不忘自虧中文程度只有2歲小孩的等級。

崔振赫說因為重要節日幾乎都在片場度過,所以對於情人節也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回憶,甚至不記得自己曾做過哪些浪漫的舉動,但他自認屬於非常熱情型的戀人、很愛撒嬌,現場被眾人拱示範,他急忙比著X的手勢用英文說「NO」,並解釋,因為這僅限做給女朋友看,自己每次做都會覺得很害羞,「跟平時的我不太一樣」。

本月9日剛度過37歲生日的他也已到了適婚年齡,是否被爸媽催婚?他雖說今年過年恰巧沒到處拜訪親戚,因此沒特別被問,但也坦言,過去媽媽對他談戀愛不是很贊同,認為他應該更加成熟穩重,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不過最近想法變化,「媽媽第一次對我說有個認識朋友的女兒要不要見面,這是我媽第一次說這種話,讓我覺得很慌張。」

他更大方透露,該對象不僅同鄉,年紀也與自己相仿,還都是在娛樂圈工作,「不過並不是見到面就會發展成戀人關係,我也不知道到時候會怎麼樣,能不能見面也還未知」,也說因為自己是藝人身分比較需要多注意,「如果是朋友的朋友,不會排斥見面,如果透過相親介紹不認識的人,就比較尷尬了」。

崔振赫也表示,這是自己疫情後首次出國,心情格外緊張,坦言疫情前正好陷入低潮,「沒辦法好好集中精神,我應該衝一下電了,剛好有這種想法遇到了疫情,得以好好休息」,而這段時間他度過像廢人一樣的生活,「我真的想了很多事情。回顧自我找過的人生,比如說價值觀的變化,演技的方向都有變化,這2年多的時間做了很多思考」,還不忘搞笑透露已休息1年沒什麼在運動,「肌肉出走地非常多」,連小腹都跑出來,體脂肪是之前的2倍,最近要拍新劇得開始認真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