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座、牡羊座、射手座一旦被對方分手,心中會遭受無比的打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巨蟹座、牡羊座、射手座一旦被對方分手,心中會遭受無比的打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在戀愛時,有些人談得小心翼翼,邊走邊付出,有些人則是轟轟烈烈,覺得對方是最好的,便付出所有,旁人聽勸也無用,《摘星工廠》運勢專欄指出,巨蟹座、牡羊座、射手座一旦被對方分手,心中會遭受無比的打擊,認為掏心掏肺的付出,最後只換來對方的一句再見。

▍巨蟹座

一旦愛上,只要成為巨蟹座的人,都將用最柔軟的一面對待,放下防備,默默背起照顧愛護的責任,即便另一半沒說需要,巨蟹座都會默默陪伴,掏心掏肺都可以,但如果被甩,就會無比的難過。

▍牡羊座

牡羊座盲目的自信,總覺得自己選擇就是最好的,不論是對事還是對人,在愛上一個人之後,就會覺得對方是最棒的,旁人提醒都聽不進去,心裡只剩對方,讓旁人無語,這樣的任性,如果被分手了,那種打擊可想而知

▍射手座

射手座很有行動力,經常是想做就去做,無論是付出時間、精力還是錢財,只要是能表現心意的,都願意付出行動,這種為愛燃燒的精神,也在被甩的那一刻,顯得特別悲情與委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