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座、天蠍座、獅子座喜歡同時與多人曖昧,因這讓他們非常享受在這氛圍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巨蟹座、天蠍座、獅子座喜歡同時與多人曖昧,因這讓他們非常享受在這氛圍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每個人都渴望談戀愛,但在曖昧階段時總是讓人受不了,一方面不確定未來發展,另一方面也會嘗到愛情中甜蜜的感覺,這種難以捉摸的感覺,有人特別樂在其中,《科技紫微網》運勢專欄指出,巨蟹座、天蠍座、獅子座他們不僅享受曖昧,還能同時跟很多人曖昧,是人人都稱為的時間管理大師。

▍巨蟹座

巨蟹座會時常找對方聊天,用溫暖的字句來融化對方的心,不但展現他們的細膩,讓人不知不覺放下防備心,但是在溫柔的背後,他們會設法不著痕跡的釋放出曖昧氣息,為了尋找能夠共度未來的對象,對他們心動之餘,別忘了探查他們的口袋名單到底有多少人。

▍天蠍座

天蠍座的高冷人設,把對方的心吊得七葷八素之後,再有意無意暗示向他們表白,面對表白,他們既不主動、也不拒絕,也許曖昧很久也不會發展成戀人,很多時候,天蠍座就只是喜歡征服的感覺,想證明自己有魅力,若表白,是自己情願,不能怪到他們頭上,只有對他們真心喜歡的對象才會不一樣。

▍獅子座

獅子座主打熱情人設,他們喜歡營造一見鍾情的氛圍,總是剛認識就瘋狂示好,覺得自己是天選之人,其實他們同時有很多對象要顧,沒有太多時間慢慢來,等曖昧到一定的程度之後,說不定又想找下一個對象了,說到底,怕寂寞、高處不勝寒,才是沉迷曖昧的理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