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座、處女座、巨蟹座表面一副老實樣,實際上卻是隱藏版的花心男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金牛座、處女座、巨蟹座表面一副老實樣,實際上卻是隱藏版的花心男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在現代的社會中,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戀愛對象,但即使有穩定的伴侶,一旦跟當初落差很大,就會開始找尋下一個目標,在旁人眼中這就是花心的行為,《科技紫薇網》運勢專欄指出金牛座、處女座、巨蟹座表面看似平靜如水,甚至一副老實樣,實際上卻是隱藏版花心男女。

▍金牛座

金牛座穩重踏實,給人相當可靠的印象,在愛情裡他們的確也是老實、又很專情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金牛座的個性相當務實,如果戀愛之後發現對方不太長進、衣著邋遢、不愛打理,那麼也就別怪他們朝向別的目標搜尋獵物,畢竟金牛座可是喜歡理財,同時也是典型的顏值控,喜愛肯努力上進的帥哥美女喔。

▍處女座

處女座追求完美,重視細節,時常給人愛挑剔的感覺,對於事情也是如此,更別說是愛情了,因此在交往過中,用放大鏡檢視對方也是常有的事情,一旦發現對方與當初想像的完美樣貌落差很大,心中便開始拿起個人專屬檢定表打起分數,如分數一路扣到底,他們就會開始找尋下一個目標。

▍巨蟹座

溫柔的巨蟹座,常常因為在於念舊及溫柔的個性,他們對歷屆前任、尤其是初戀,總是難以忘懷,因此在交往中,會想很多,就是害怕再次受傷跟當初的完美形象不太相同,當徹底失望時,他們會開始找尋下一個目標,只為了遇到心中更好的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