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蠍座、水瓶座、金牛座為人親切,但是當生氣起來,就不會給任何好臉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天蠍座、水瓶座、金牛座為人親切,但是當生氣起來,就不會給任何好臉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在生活中,有些人就算不溫柔,還是有辦法忍住自己的脾氣,跟人好好相處,因不想把場面弄得難看,《摘星工廠》運勢專欄指出,天蠍座、水瓶座、金牛座平時對人溫和有禮,相處融洽,但是當踩到他們最後的底線時,就不會給任何好臉色。

▍天蠍座

天蠍座愛憎分明,對於冒犯他們的人,天蠍座絕對不會悶不吭聲,並找機會報仇,反正做人不能好欺負,不過他們通常會選擇忍,因為想過得低調一點,不想被人討論,沒什麼了不起的事,能好好相處就好好相處。

▍水瓶座

不喜歡別人干涉過問太多的水瓶座,被擠壓到綁手綁腳時,會開始暴怒,不好惹,不過多半時候,他們為人親切,善與人交流,很有風度,沒有架子,只要尊重他們我不犯人,人不犯我的行事態度,平日就會很好相處。

▍金牛座

金牛座平常還好,一旦惹到了,脾氣非常硬,他們對於自己該做什麼,怎麼做,有自己的堅持,如果有人阻攔,不斷嘮叨,他們會不爽,生氣起來會非常難看,不過這樣的場面很少出現,平常對人溫和有禮,相處融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