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西瓦在新歌〈我愛你沒有辦法〉MV裡造型吸睛。(摘自聲動娛樂YouTube頻道)
葛西瓦在新歌〈我愛你沒有辦法〉MV裡造型吸睛。(摘自聲動娛樂YouTube頻道)

天后張惠妹農曆年後為即將到來的高雄演唱會動起來,愛徒葛西瓦同樣一刻不得閒,為新專輯《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》宣傳奔波,新歌〈我愛你沒有辦法〉MV日前曝光,曲風輕快洗腦,葛西瓦在MV裡用小黃瓜敷眼、滿頭髮捲等造型超爆笑,升格人父後單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,顛覆以往酷帥形象。

葛西瓦是「BOXING樂團」主唱,疫情期間創作BOXING新歌之餘,他同時間籌備個人專輯,並於3年前喜獲麟兒,《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》就是他當了父親後,領悟陪伴兒子成長過程而完成,裡頭收錄許多關於小孩的歌曲,另一首〈夢〉就是他鼓勵兒子勇敢作夢。

這回難得在〈我愛你沒有辦法〉MV裡以爆笑造型現身,葛西瓦幽默說:「以前以為很羅曼蒂克的自己,原來這麼好笑,不擅長說話只能用唱的表達真誠。」提到MV拍攝過程,經紀人笑曝:「葛西瓦上完髮捲時嚇到,嚇到自己怎麼這麼適合。」

由於他個性害羞,與女主角演對手戲時都不敢直視對方,經紀人表示,「葛西瓦跟女主角演一對夫妻,但連拍結婚照也站得好遠,他不敢靠太近還被工作人員虧。」除了在MV裡挑戰舞蹈,葛西瓦特別感謝導演一圓他演員夢想:「非常好玩的MV,再次謝謝阿布(女主角)相挺,真是為難妳了,就拜託大家點閱率這方面,我感恩到永遠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