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品言與謝瓊煖一起到日本旅遊。(圖/劉品言與謝瓊煖臉書)
劉品言與謝瓊煖一起到日本旅遊。(圖/劉品言與謝瓊煖臉書)

女星劉品言與謝瓊煖過去合作知名台劇《華燈初上》成了好姐妹,近期劉品言騙謝瓊煖要到台東旅遊,沒想到目的地竟是日本,讓她相當驚喜,日前在劉品言頻道中釋出最新兩人與朋友到日本遊玩的影片,片中一行人玩「真心話大冒險」時,話題相當尺度大開。

劉品言一行人到日本進行兩天一夜的療癒行程,由於謝瓊煖臨時才得知要到日本,因此行李沒多帶保暖衣物準備,但劉品言相當貼心地替她將衣物帶齊,並幫她穿戴好,接著,當一行人在吃晚餐時,他們讓謝瓊煖品嘗看看「白子」,等謝瓊煖吃下去後才揭曉「白子」是魚類精囊,沒想到謝瓊煖聽聞後竟卯起來大舔特舔,嚇得劉品言直呼要打馬賽克,一旁的經紀人也直冒冷汗。

隨後,劉品言與謝瓊煖玩起了「真心話大冒險」,過程中的問題相當犀利,包括「不再合作的藝人」、「遇到不敬業得演員是否會出手教訓」等,其中謝瓊煖還爆料,她有次在演老公過世,她在一旁哭嚎的橋段時,飾演老公的演員竟然放了一個屁,讓她有些傻眼但還是繼續演下去。

最後,兩人被問及「有跟性伴侶偽裝性高潮過嗎?」謝瓊煖先是大方表示「會吧,因為有時候自己來還比較爽」,這回答讓一旁劉品言不斷偷笑,而輪到她回答時她也害羞承認「有啦!」兩人逗趣的互動惹笑一票網友,更紛紛敲碗下一集。

劉品言與謝瓊煖玩真心話大冒險尺度超大。(影片嵌入自劉品言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