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皓然女兒韓菲有著「最美星二代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韓菲IG@hahahanfi_0120 )
余皓然女兒韓菲有著「最美星二代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韓菲IG@hahahanfi_0120 )

王中平、余皓然的19歲愛女韓菲因亮眼外貌及好歌喉備受關注,有著「最美星二代」的稱號,去年從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休學返台才和時尚雜誌合作,拍攝一系列宣傳美照,今(13日)更在父母的陪同下受訪,宣布將正式出道。

韓菲今日在父母的陪同下接受媒體聯訪,透露從高中擔任社團主唱時就萌生發片想法。且在加拿大雙主修心理學及哲學系時多了很多獨處時間,開始會想說:「這樣生活4年是我想要的嗎?還有沒有我想要嘗試的。」深思許久發現自己依然無法放棄音樂夢,與父母討論再三後,毅然而然決定休學追夢,韓菲也表示父母都蠻鼓勵她,和她說:「進到這行要學會調適心態,得失心不能太重。」

此外,被問及對於「最美星二代」的稱號有何想法,韓菲坦言:「是蠻有壓力,他們形容得好像不是我這樣子,我自己在學校也沒有被說校花,看到這樣標題一方面很感謝大家稱讚我很好看,一方面也會覺得這樣的稱號很不像我。」余皓然也提醒女兒每個人審美觀不同,也不必理會酸民的言論。

事實上,日前在IG上自曝籌備新專輯的韓菲,也預告將在今年五月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。即使還未發片,她的IG帳號現已超過4.4萬人追蹤,偶爾曬出的生活點滴,屢屢吸引眾多網友前來朝聖,更紛紛為踏上夢想之路的才女加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