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皓然在臉書曬出球神梅西(左)與王中平的對比照,笑倒一片網友。(圖/達志影像、中時資料照)
余皓然在臉書曬出球神梅西(左)與王中平的對比照,笑倒一片網友。(圖/達志影像、中時資料照)

「2022世界盃足球賽」總決賽正式精彩落幕,由梅西帶領的「阿根廷隊」擊敗上屆冠軍「法國隊」,阿根廷暌違36年重奪世足冠軍,球神梅西創造出傳奇生涯,全球球迷激動落淚紛紛表示終於等到這一刻,梅西的傳奇也被一一報導揭開,尤其與老婆的一見鍾情愛情故事更是讓人感動, 而藝人余皓然有感而發地在臉書發文,笑倒一群網友。

藝人余皓然看完了世足賽,有感而發地在臉書表示:「雖然梅西是人家老公了,但我家有『沒事』也是可以的」,不僅幫老公王中平取綽號叫「沒事」,還直言梅西和老公都是巨蟹座男、身高也一樣,只是「體重差很多,收入差更多」,笑嘆但也該滿足了,這番虧老公的言論,引起網友們紛紛替王中平說好話。

網友們紛紛笑著安慰余皓然,「沒事沒事,沒事的老公比較實在」、「還是沒事的比較好,帶你吃喝玩樂,認真工作更會種樹最重要是更愛你,滿足了」、「沒事好 沒事會帶妳到處看風景吃好料 沒事比較有安全感 至於梅西就欣賞就好」、「沒事可以天天陪妳,梅西可能常不在家... 容易有事 所以還是『沒事』真的都沒有事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