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(右)和王少偉(左)都是男團5566的成員。(圖/孫協志facebook)
孫協志(右)和王少偉(左)都是男團5566的成員。(圖/孫協志facebook)

台灣男團5566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一開始成員有孫協志、王仁甫、王少偉、許孟哲、小刀,2003年小刀因舊傷復發退出團體,王少偉則於2017年起不參加團體活動,今年10月5566舉辦二十週年演唱會,成員小刀驚喜現身,卻不見王少偉參加活動,讓不合傳言喧囂塵上,做為隊長的孫協志近日合體王少偉,以行動來打破傳言,勾起大批網友回憶。

5566於2002年岀道,曾經被稱為「亞洲天團」,如今成員都有自己的事業,雖然很少同聚,但難得合體總能掀起一波回憶殺,隊長孫協志今(10日)發文:「在自己選擇的人生道路上,持續的自我挑戰,努力前進,就是最好的決定」,他語重心長強調,不管5566是三人、四人還是五人,都一樣是5566,他貼出與王少偉合照,兩人在同節目碰面,相處仍然非常自然,孫協志微笑看向鏡頭,王少偉則比出一個讚,可見兩人交情依舊不錯,側面印證在孫協志心中王少偉依然是團隊的一份子。王少偉也在貼文下方回應「Always,愛你」。

罕見同框畫面讓掀起大批網友討論:「看到你們合照,這才是我心中完整的5566是回憶,也是感動…」、「沒錯~~不管變成幾個成員,都是5566」、「我們會一直不離不棄,愛56 」、「兄弟們的感情只有自己知道,不用管別人怎麼說」、「希望下一場演唱會,能看到五人合體,應該會爆哭喔」、「不是常常見面才能是好朋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