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和小甜甜近年關係陷入冰點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)
謝忻和小甜甜近年關係陷入冰點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)

謝忻和小甜甜(張可昀)原本是好閨密,但謝忻3年前捲入阿翔車吻風波,當時小甜甜表示不挺,事後又虧謝忻不會害怕探班《綜藝大集合》見到阿翔,「畢竟深愛過」。兩人近日出席活動時更是關係急凍,明明坐在一起受訪卻貌合神離,對此,有網友挖出,謝忻和小甜甜鬧翻主因應該不只阿翔這件事,多年前謝忻代為照顧小甜甜愛犬,卻意外害狗狗死亡,恐也是主因之一。

謝忻和小甜甜先前一起出席新戲記者會幾乎零互動,當晚,謝忻意有所指發文,宣布要對過去的種種斷捨離,並表示沒有捨不得之處,不需要特別難過,強調陪伴一路走過的人才是難能可貴的,能留下來的才是美好,引來網友猜測指的是小甜甜,而小甜甜也坦承當媽後重心都在孩子身上,確實和謝忻比較少聯繫。

而兩人好友王少偉受訪時則表示,自己並沒有想幫兩人調解,認為時間是良藥,「也許過一陣子想法又不同了,之後又會比較熱絡」,並分享自己觀察,男生和女生的友情不太一樣,「男生就擺在那裡,她們需要的時候會來找我,也不用特別去主動關心或了解什麼,我就是她們的『工具人』。」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謝忻和小甜甜不合其實早就埋下主因,2015年小甜甜曾將兩隻狗狗託給謝忻代為照顧一陣子,當天台北下雨,謝忻便關了冷氣,改開電風扇給狗吹,未料其中一隻狗狗突然僵硬倒下,送醫後仍過世,小甜甜當下崩潰痛哭,但沒多怪謝忻。對此,謝忻不願正面承認臉書所寫的對象是誰,寫出來後已經放下,小甜甜則否認還記得當年愛犬驟逝之仇,直言過太久早忘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