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凱琪遇到舊愛房祖名的爸爸成龍,兩人的互動掀起一陣討論。(圖/薛凱琪 微博)
薛凱琪遇到舊愛房祖名的爸爸成龍,兩人的互動掀起一陣討論。(圖/薛凱琪 微博)

成龍近日召集了一群香港演員共同開一檔演技競演綜藝節目,成龍一登場便獲得許多後輩掌聲,他也意氣風發下台與學員們逐一握手,然而,面對兒子房祖名舊愛薛凱琪時,薛凱琪都顯得有些尷尬,露出僵硬笑容與成龍握手,這段畫面曝光後,掀起一波討論。

最近陸綜《無限超越班》非常火紅,成龍以節目召集人分享個人經驗,他一登場獲得大批後輩列隊歡迎,讚他是華人之光,成龍與眾星逐一握手,當走到兒子房祖名舊愛薛凱琪面前時,笑稱:「這個……不太熟。」不過薛凱琪顯得有些尷尬,露出僵硬笑容與成龍握手,成龍亦上前給對方一個擁抱,不過在後續節目中都沒有互動場面,外界推測應該是節目組不希望兩人成為討論焦點。

薛凱琪2005年與成龍兒子房祖名合拍電影《早熟》擦出愛火,雖二人從未認愛,但交往一事已經鬧得沸沸揚揚,有人稱薛凱琪介入房祖名與當時音樂才女戴佩妮的感情,也有人稱由於房祖名一向異性緣好,當年與薛凱琪交往後仍愛長跑夜店,讓她非常不滿,之後薛凱琪又與富二代黃敏豪鬧緋聞,最後導致房祖名主動提出分手。

早年以青春玉女歌手身分出道的港星薛凱琪,近日參加《無限超越班》大方介紹自己參加的目的:「我這一次來,想要做一個類似於調色盤演員,希望可以嘗試不一樣的戲。」然而被影后惠英紅犀利點評:「現在妳給我的感覺是很陶瓷娃娃,這會把妳封死,因為今年妳都四十多(歲),我覺得年齡只是一個號碼,妳抓得好這個是妳的優勢,抓不好它會綁死妳。」這一番言論,在網上掀起一波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