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在論壇分享篠崎泫美照,卻被稱像年輕版王彩樺。(圖/篠崎泫IG、王彩樺臉書)
有網友在論壇分享篠崎泫美照,卻被稱像年輕版王彩樺。(圖/篠崎泫IG、王彩樺臉書)

台日混血兒篠崎泫昔受封「最美高中生」,2013年以Twinko成員身分出道,出道前在PTT表特版爆紅也被稱為真實版蘿莉,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,IG甚至吸引了57.4萬的網友追蹤。日前,她的美照再度登上表特板受到網友不少讚美,不料卻有鄉民歪樓道,「怎麼隱隱飄出彩樺姐的Fu」,此言一出笑倒不少網友。

昨(25日)有網友在PTT表特板以「篠崎泫」名字為題發文,並一連分享9張篠崎泫的美照,從風景照到泳裝辣照應有盡有,而篠崎泫其中一套運動裝更是被不少網友讚翻,只見她穿著運動內衣,十分青春俏麗,她彎下腰來露出深邃的事業線,白皙的上圍讓網友紛紛暴動。

許多網友讚美,「身材很好,顏值也高」、「身材不錯」、「該有的都有,超正」、「難得覺得台灣藝人長的不錯的」、「少數長的正,口條邏輯都清晰的女藝人」。不過,有網友歪樓表示:「怎麼隱隱飄出彩樺姐的Fu」、「原來以前的彩樺姐長這樣」、「年輕彩樺姐」、「頂配版彩樺姐,蠻正的」、「彩樺年輕個15年大概就這樣」。

事實上,篠崎泫的父親是日本人,母親是台灣人。篠崎泫原先從母姓,就讀國中時改從父姓,但因為姓氏太過特殊,常常遭人誤解,逼得她不得不「亂報一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