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外送員騎進百貨送餐,引起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 外送員的奇聞怪事FB)
一名外送員騎進百貨送餐,引起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 外送員的奇聞怪事FB)

太狂了!一名外送員日前騎機車進高雄漢神巨蛋百貨送餐,直接送到百貨專櫃的櫃姐面前,超狂舉動不少人驚呆,照片更是在網路上瘋傳,有人認為外送員太超過,但同業解釋,是因為百貨規定不能進去送餐,但櫃姐卻經常刁難外送員,這次乾脆騎進百貨,大吐怨氣。

一名網友昨天(6日)轉PO一組照片到臉書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,是一名熊貓外送員將機車騎進高雄漢神巨蛋百貨,送餐到1樓化妝品櫃上,櫃姐還出來領餐,之後牽著車走出去,驚呆路人。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批評,「太扯,到底哪來的想法才會把車子騎進去百貨公司」、「外送員會被嘴爆不是沒道理的」。但同業們指出這位外送員會這樣做有原因,「這大哥真的神!剛剛跟我分享我以為他在唬爛我,結果是真的!巨蛋就規定不能送餐進去,結果客人在備註打『送到一樓不要打電話』被這大哥找到解套方法!超帥」。

還不少同業表示,「真的洗那櫃姐臉洗的徹底,偶像!」、「有種吐了怨氣的感覺」、「櫃姐明天不用來了,謝啦」、「我也忍這個巨蛋很久了,每次訂餐都要送進去,本來就應該出來員工取餐區自己出來取餐,送進去本來就違規」、「百貨本來就不能送到櫃上…是客人先刁難的,騎車進去是我的夢想,沒想到有人真的做到了」、「這個嚴重了,櫃姐要被罰,樓管要被罰,保全要被罰,櫃姐的公司也會被罰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