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甄曾哭訴老公很少陪她,對此,丈夫祭出出國大禮彌補。(圖/FB@李佩甄)
佩甄曾哭訴老公很少陪她,對此,丈夫祭出出國大禮彌補。(圖/FB@李佩甄)

被譽為「台灣好媳婦」的女星佩甄與醫美名醫王祚軒結婚13年,育有一對子女,家庭生活給外界幸福美滿的印象,未料佩甄9月開直播痛哭老公忙於工作而疏於陪伴,婚姻一度陷入危機,後來夫妻倆經由溝通已和好。事隔2個月,佩甄透露老公送她出國玩,並PO閃照直呼:「這次換人送機啦!」

佩甄今(17日)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貼心的老王說前兩個月他不在的時間我太辛苦了」,為了補償,老公買了飛往南韓的機票,希望佩甄和好姊妹能在當地好好放鬆;兒女知道後,一個體恤媽媽工作的辛苦,另一個問她能否幫買BLACKPINK的周邊商品,佩甄則透露出發的心情:「終於要飛了,打開護照有點感動」。

由於過去幾乎都是佩甄目送老公登機,今天難得相反,佩甄高興地大呼:「這次換人送機啦!」並PO出發前和丈夫的閃照,畫面中,夫妻倆現身台北車站門口,佩甄身穿深色長袖上衣、牛仔短褲,搭配一雙黑色長靴,露出絕對領域,輕輕地親吻丈夫的臉頰,感情超甜。

佩甄透露老公送她出國玩。(圖/FB@李佩甄)
佩甄透露老公送她出國玩。(圖/FB@李佩甄)

男星艾力克斯在留言區開玩笑:「好期待老王半夜的直播,會不會哭?!」其餘網友則表示:「嫁對老公啦」、「我祝福你旅遊愉快,好好放鬆玩哦」、「換老王哭哭了,老婆快回來喔.......」、「媽媽很需要放風~平安愉快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