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出席高雄17直播鋼鐵人加盟記者會。(截自記者會直播畫面)
林書豪出席高雄17直播鋼鐵人加盟記者會。(截自記者會直播畫面)

前NBA好手林書豪加盟P. LEAGUE+高雄17直播鋼鐵人,球團8日為他舉辦加盟記者會,他也分享加入的決定及目標。

林書豪表示:「我來這裡不是要刷數據,我也不是這樣的球員,所以來到鋼鐵人後,不會特意去訂數據目標,講深一點的話,最大目標是為上帝打球,快樂、找回籃球帶來的快樂,也希望快樂健康打球。」

至於和球隊目標,林書豪表示,雖然團隊目前戰績不是最好,希望大家專注過程,且還有後面的賽程可以努力,大家一起為球隊奮戰。

林書豪也在主持人詢問下,分享選擇PLG及鋼鐵人的原因,他說:「可能我年輕時比較想證明自己的表現冠軍,現在年紀大想打有意義的籃球,也想關注下一代球員,鋼鐵人有很多有天份、能力的球員,加上和總經理高景炎聊過,球隊的方向是我想要的,像我之前加盟CBA廣州龍獅也是有意義,也是年輕有天份的球隊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