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羅上回交手是在2020-21年歐冠聯賽小組賽上。(美聯社)
梅羅上回交手是在2020-21年歐冠聯賽小組賽上。(美聯社)

由沙烏地聯賽所組成的明星隊「Riyadh Season」,20日將與巴黎聖日耳曼(PSG)進行一場友誼賽,才剛加盟艾納斯的葡萄牙巨星C.羅納多(Cristiano Ronaldo)將會擔任Riyadh Season的隊長,與老仇家梅西(Lionel Messi)所率領的大巴黎一決勝負,而PSG將會透過臉書進行官方線上直播,票價為70元新台幣。

C羅在去年的最後一天以超過2億歐元的天價加盟艾納斯,不過他還沒有為新東家出席任何一場比賽,由於艾納斯外援名額滿編,球團晚了幾天才將C羅註冊,且因為去年4月的一次比賽中,C羅摔壞了一位小球迷的手機,因此遭到英足總禁賽2場的處分,因此與PSG的友誼賽,成為了C羅抵達沙烏地後的首場比賽。

Riyadh Season主要由坐落在沙烏地首都利雅德的2支球隊-艾納斯及希拉爾所組成,剛好也是在聯賽前2名的隊伍,C羅將以隊長身分與PSG進行比賽,或許也將是梅羅之爭的最終章,現場6.8萬張門票已經銷售一空。

上回2人對決已是在2020-21年賽季的歐冠聯賽小組賽上,當時C羅率領的尤文圖斯與巴薩隆納分在同個小組,2隊首回合交戰,C羅並沒有登場,巴薩隆納以2比0擊敗尤文圖斯,次回合2人正式展開對決,尤文圖斯在C羅梅開二度的帶領下,以3比0討回顏面,最終2隊同以5勝1負攜手晉級,尤文圖斯以對戰得失分差力壓巴薩隆納搶得龍頭,不過當年2隊都止步16強,該屆冠軍則由英超豪門切爾西所拿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