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腦洞大開反問如果今天是林志玲遇到壞鄰居結果會如何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網友腦洞大開反問如果今天是林志玲遇到壞鄰居結果會如何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名模隋棠近日因被樓下鄰居投訴放任孩子喧嘩登上新聞版面,隋棠對此發千字文吐冤暗示是樓下鄰居太敏感,引來鄰居回嗆「7大罪狀」反擊,雙方目前各說各話,有待法院定奪。外界好奇若今天主角改成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會如何?律師王至德笑說:「她的小孩就算不吵,我也會天天去按她家門鈴!」,兩性專家欣西亞也打趣說:「拜託call我,我要護駕你去!」

林志玲2019年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,去年1月生下一個兒子,近期媒體報導,疑因林志玲母親健康問題,林志玲和老公決定暫時搬回台灣居住,就近照顧父母。最近惡鄰居事件成為話題,律師王至德稍早發文,寫下:「如果林志玲住我家樓上,她的小孩就算不吵,我也會天天去按她家門鈴!」

名律師王至德逗趣回應。(圖/翻攝自法老王 - 王至德律師臉書)
名律師王至德逗趣回應。(圖/翻攝自法老王 - 王至德律師臉書)

見此,兩性專家欣西亞和眼科醫師黃宥嘉都按了讚,其他網友則回:「結果是林志玲搬家」、「跟騷法了解一下?」、「我可能會聽到樓上聲響,開始興奮,林志玲住我家樓上耶,太棒了」、「我也會天天去按門鈴,找志玲老公好好談談!」、「結果開門的都是AKIRA」、「覺得放浪兄弟很團結,會一起堵人」。

而PTT八卦版有網友也想到一樣的問題,發文寫下:「隋棠如果換成林志玲鄰居還會投訴嗎」,鄉民則回說:「鄰居會變成溫柔小綿羊」、「志玲姐姐不會買有鄰居的房子」、「會投訴的更厲害」、「志玲姐姐就是對人都很客氣啊,連對狗仔隊的都會去關心」、「對神經病而言,不管樓上住誰都會去投訴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