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玲出席記者會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唐玲出席記者會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宋逸民創立的「藝起發光」教會事件爭議仍持續延燒,而弟弟宋達民也是牧師,他所主理的「藝之星」教會於今(8)日舉辦聚會時,雖本人沒有出面,但小組長唐玲現身接受訪問時,透露宋達民對於此事的看法,他僅簡單告誡大家「弟兄姊妹要有愛」

因為有了小甜甜被訪問而被換角的前車之鑑,唐玲被詢問到接受採訪宋達民是否會生氣,她連忙解釋自己的回答僅僅是本人立場,「我是代表我自己喔,不是代表教會喔。」至於是否有被逼奉獻時,唐玲坦言由於她有房貸,還需要付醫療費治療癌症,所以沒辦法奉獻,「我還是來了也沒怎樣」,但她也表示「我會悔改」,盡快處理好私生活的財務狀況,便能盡快奉獻,似乎在諷宋逸民說小甜甜「私生活有狀況」。

被問到小甜甜近日有狀況,唐玲則表示:「受到暴力對待,一定是很不舒服的,我覺得每一個女生都希望嫁給很好的先生,得到先生的疼愛,誰都不想要被先生這樣暴力對待,我單身不懂婚姻,要經營好的婚姻沒這麼容易,但不能有暴力。」

事實上,唐玲對於信仰相當虔誠,她曾透露自己因為罹患胃癌後因信仰得到慰藉,並哽咽表示:「我之前是藝之星教會的小組長,每次化療時,小組員陪伴我,我很感謝教會給我的幫助,達民牧師跟師母為我禱告,帶我去他們認識的醫生那邊諮詢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