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飛與楊晨熙已分手一年左右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大飛與楊晨熙已分手一年左右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果凍姐姐」楊晨熙28歲開始和大飛(吳志慶)交往,兩人愛情長跑9年,甚至還一度論及婚嫁。不料,在去(2021)年愚人節時宣告分手,當時楊晨熙透露兩人分手是因未來規劃並不同調。近日,大飛上節目再次被問到分手主因,終於鬆口表示:「當初分手是他提的。」

日前,大飛在綜藝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中,先是暢談最近工作概況,指出最近醉心於事業上,還未有空閒思考「交女朋友」一事。緊接著小S話鋒一轉問起他與前女友的分手原因。起初大飛還吞吞吐吐不願意述說,後才闡明那時的求婚後續。

大飛表示:「有些事情求完婚後才會開始想。」自曝當時對於要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的過程中思考過很多東西。舉凡相處狀況、磨合期等等,更認為:「兩人退回到原點比較好。」指出要拉回一點距離對兩人都好,坦露是他先提出的分手。直言:「以後會怎麼樣我不知道。」所以當時並沒有把話說死。

事實上,大飛與楊晨熙兩人分手後,曾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熱議。外界揣測是因為兩人收入相差過大,瘋猜是楊晨熙不滿大飛賺太少才分開。對此,楊晨熙罕見在IG上發文硬起來回擊酸民的言論,強調:「大飛真的是用才華在賺錢。」雖然兩人已經分手,但是字句間依稀可見維護大飛的心聲。

大飛在節目中鬆口分手原因。(影片來自YouTube,如被移除請見諒。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