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。(圖/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)
林書豪。(圖/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)

林書豪正式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,球團將於8日下午2點30分舉行記者會,正式向外界宣告豪哥來了。《中時新聞網》也特別提供現場直播,讓讀者掌握最新消息。

林書豪今日以一襲輕鬆裝扮亮相,從球團總經理高景炎手中接過7號球衣,隨後與鋼鐵人隊友一同留下合照。當被主持人問到為何加盟鋼鐵人時,林書豪則表示年輕的時候想證明自己,會贏下冠軍為目的,不過現在則是想打比較有意義的籃球,將專注在培養下一代的球員,剛好鋼鐵人陣中有很多年輕球員,高景炎所提出的建隊方向也適合自己。另外林書豪也特別感謝PLG執行長陳建州不斷邀約,才促成此次加盟。

主持人也問及林書豪首戰會是何時?這也是球迷最期待的,林書豪表示7日進行訓練時球技有些生疏,但只要給自己幾天時間恢復,12日就會是自己代表鋼鐵人的首場比賽,同時也希望所有鋼鐵人的粉絲進場支持球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