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為林心如47歲生日,舒淇與林熙蕾紛紛獻上祝福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舒淇IG)
今日為林心如47歲生日,舒淇與林熙蕾紛紛獻上祝福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舒淇IG)

女星林心如去年因影集《華燈初上》再度爆紅,而今日迎來47歲生日的她,好姊妹舒淇更在凌晨發文直喊林心如「瘦星」,並給予祝福,而另一位閨密林熙蕾也曬出三人化身財神爺的合影,模樣相當可愛。

林心如今(27)日正逢她47歲生日,而舒淇早在凌晨就發文祝福「瘦星」,更附上林心如身穿黑白相間的Hello Kitty上衣,手捧著蛋糕開心的向鏡頭微笑,另外,林熙蕾也同樣發文祝福她,更附上三人套上財神爺特效的合影,照片中三人托腮面對鏡頭,保養得宜的她們狀態猶如少女一般,讓許多網友直呼她們太美了。

事實上,林心如與舒淇在還沒出道時就已經相識,且當時兩人還待在同一家模特兒經紀公司,因此從那時起她們就經常相約談心,這段友情至今已有29年,先前更傳出林心如將舊居給舒淇和馮德倫暫住,據悉那間房子正是林心如懷女兒時所住的,當時更被林心如稱為「好孕宅」希望閨密舒淇也可懷孕,可見兩人感情相當好。

然而,去年舒淇在為林心如慶生時影集《華燈初上》正熱播中,當時她所寫下的祝福還被網友質疑劇透,但也有網友緩頰舒淇只是已劇迷的立場發言而已,呼籲其他網友不要自行腦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