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宜萱加入民眾黨前曾為模特兒。(中時資料照/張鎧乙攝)
林宜萱加入民眾黨前曾為模特兒。(中時資料照/張鎧乙攝)

已婚的新竹市政府行政處長謝泊泓,因與人妻林宜萱爆出婚外情請辭獲准,而林也被起底擔任模特兒的往事,不但曾以透膚蕾絲上衣搭丁字褲的火辣穿著登上時尚雜誌(想看美照請點此),還拍攝過歌手梁靜茹的MV。

39歲的林宜萱現為民眾黨黨部黨工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174公分的她是輔仁大學法律系畢業,進入政治圈前曾擔任平面模特兒,常出現在《GQ》、《Vogue》等時尚雜誌的國際中文版。

另外,林宜萱還擔任過梁靜茹歌曲〈瘦瘦的〉之MV女主角,在裡面的造型為戴眼鏡、穿白紗,看來相當有氣質。

而謝泊泓請辭獲准後,新竹市長高虹安今(16)日上午表示,原職位先由行政處副處長代理,相關工作她與發言人施淑婷會一肩挑起:高並透露,近期將再評估早先面談過行政處長一職的優秀人選,希望年後就可接任。

林宜萱接受《GQ》雜誌訪問。(影片來源為《GQ Taiwan》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)
林宜萱擔任梁靜茹歌曲〈瘦瘦的〉之MV女主角。(影片來源為滾石唱片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