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光漢(左起)、王淨、林柏宏昨為主演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造勢。(羅永銘攝)
許光漢(左起)、王淨、林柏宏昨為主演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造勢。(羅永銘攝)

動作喜劇片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將於下周五上映,導演程偉豪3日率主演群許光漢、林柏宏、王淨受訪。王淨被問到與2位男神合作的感想,她透露與2人拍戲後才發現,身邊其實很多「許太太」和「林太太」會忍不住問她「本人膚質好嗎?香不香?」之類的問題。許光漢回誇,與水瓶座的林柏宏和王淨合作:「當然是專業、大方、可愛又有趣。」

王淨在片中飾演的警花,飽受同儕的冷嘲熱諷,甚至被稱為「花瓶」,被問到生活中是否有過同樣經歷?她坦言,曾因長相被說是心機重的女生,「會有人覺得我長得就是一副很聰明樣子,也有人當面跟我說,覺得我是個怎麼樣個性的人。」她無奈說:「就是會有自以為很了解妳的人,但其實他們講的那些人設根本不是我的個性。」

片中,許光漢與林柏宏有場在停屍間指認屍體的戲碼,導演程偉豪表示,是到真的停屍間拍攝:「那時候殯儀館白天要營業,我們只好深夜拍,所以拍完醫院很重要的戲之後,晚上12點就直接到停屍間拍攝。」林柏宏則說:「那場戲張再興要躺進去比較恐怖,旁邊滿多『住戶』的。」許光漢表示:「我們要尊重(亡者),但因為又要演喜劇,所以真的有倒抽一口氣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