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柏宇(左)跟許光漢今與800位粉絲見面。(陳俊吉攝)
施柏宇(左)跟許光漢今與800位粉絲見面。(陳俊吉攝)
許光漢(左)和施柏宇今在西門町發紅包給影迷。(陳俊吉攝)
許光漢(左)和施柏宇今在西門町發紅包給影迷。(陳俊吉攝)

許光漢、施柏宇16日出席電影《想見你》見面會,兩人聊到新年新計畫,許光漢說自己已經3個月沒跟家人碰面,今年年假終於有幾天可以陪家人,他說:「現在開放了,後疫情時代大家能夠去見想見的人,讓自己開心一點。」再被問到是否會帶女伴回去過年?他苦笑說:「有的話就會帶回去。」意即男神正單身中。

施柏宇今年更忙,年假沒有時間陪家人,已經提前先約家人吃飯過早年,預祝大家健康平安、賺錢最實際,「要開始忙新的東西,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能跟家人團聚,能見一面都不容易,而且過年是蠻重要的日子。」

電影票房來到8888萬,距離破億只差臨門一腳,施柏宇答應粉絲說破億之後他就要跳韓國女團BLACKPINK的夯曲〈Pink Venom〉,「現在心裡覺得『挫屎』,不應該亂下這個約定。」屆時許光漢會掌鏡,《想見你》導演黃天仁也會負責執導這個「偽MV」。

電影《想見你》即將在韓國上映,許光漢跟施柏宇也透露,26日到28日要到韓國宣傳,兩人有學基本的韓文,另此趟若有時間排私人行程,許光漢想要去滑雪;施柏宇則想體驗在下雪天吃街邊關東煮的浪漫感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