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伊健和女星蒙嘉慧結婚10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蒙嘉慧 FB)
鄭伊健和女星蒙嘉慧結婚10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蒙嘉慧 FB)

香港天王鄭伊健當年因出演《古惑仔》系列電影「陳浩南」一角爆紅,招牌中長髮和帥氣外型圈粉無數,被港媒譽為「香港第五天王」,近年來,他逐漸減少演藝工作,老婆蒙嘉慧則在日本經營房地產事業,28日是夫妻倆結婚十週年紀念日,鄭伊健特意飛往日本慶祝,在當地街頭牽手大秀恩愛,閃瞎無數粉絲。

蒙嘉慧在社群上傳和鄭伊健的2張浪漫合照,一張正面、一張背面,照片中身著長版羽絨外套的兩人,小手緊緊勾在一起,露出燦爛的笑容,正踏著輕快的步伐在夜間散步,畫面有些朦朧不清,仍掩蓋不住甜蜜氛圍,蒙嘉慧在貼文告白:「10th」,並附上情書的表情符號,更直接大方表示對丈夫的愛。

畫面曝光後,許多粉絲都被閃到,一時間熱烈留言整排:「細水長流,甜蜜又幸福!」、「閃到呢,我超級喜歡」、「夜晚都要戴太陽眼鏡,so sweet(超甜蜜)」、「結婚10週年快樂,祝鄭先生和鄭太太快樂」、「要白頭偕老啊!我的伊健男神」。

蒙嘉慧和鄭伊健結婚10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蒙嘉慧和鄭伊健結婚10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2021年,蒙嘉慧在鄭伊健金援百萬下,到日本福岡經營房地產公司,更為此報考日語檢定,去年4月港媒曾報導,鄭伊健不久要跟著移居日本,時隔半年,但他在演唱會記者會上受訪否認,表示自己僅是在香港低調生活,若沒工作的時候,就會到日本休息,給自己安靜思考的時間而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