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自曝自己曾血尿,嚇壞不少人。(圖/浩角翔起笑 臉書)
阿翔自曝自己曾血尿,嚇壞不少人。(圖/浩角翔起笑 臉書)

本土天團「浩角翔起」成員阿翔(陳秉立)與嬌妻Grace結婚10年,育有可愛的2女1子,近日他與藝人白家綺即將共同主持跨年晚會,回想2年前的跨年夜表示:「瓜哥跟浩子去彩排而已,我腎結石躺在家裡,當天相當痛,上廁所發現有血尿嚇一跳,趕快就醫檢查,目前則與它共存。」

阿翔提到自己以前喝水喝太少,卻很愛喝紅茶,從兩年前腎結石後,現在已經學到教訓,每天都補充記得水分,但有時還是會偷懶,不過跟以往比起來,喝水量已經比以前多很多了,但是冬天不容易流汗,所以沒辦法常跑廁所。詢問阿翔目前腎結石的狀況,他坦言:「應該還是有,但它有變小,我與它和平共處,沒復發就沒去理它,打算過完年要去全身健檢。」

談起腎結石發作,阿翔回憶當天,「超級痛!上廁所有血尿,我看到畫面嚇一跳去檢查,就醫發現有0.6、0.7公分的結石,馬上安排震碎手術,複檢時還有0.3公分,但起碼有變小。」醫生則吩咐阿翔,「要多喝水、吃藥,看能否自動排出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