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直播再度回應老婆貼文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黃子佼直播再度回應老婆貼文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孟耿如昨(3)日在社群媒體上抱怨黃子佼熱愛工作,平時育兒責任都落在自己身上,對此藉由發文宣洩情緒,對此,黃子佼也在第一時間留言回應,晚間也再度親上火線開直播回應,目前已經和孟耿如聊過「我們好好的」。

黃子佼昨(3)晚再度針對老婆早上的發文開直播做出回應,一開始他表明在貼文發出後收到來自各方的關心及建議,坦言這些道理自己都知道,也自認確實有做不好的地方,之後他也解釋,工作滿檔的他已經盡力安排行程,分擔照顧孩子的時間,也表示有些工作是在懷有孩子前接的,甚至有些工作基於過去長輩對他的照顧,當他有機會回報時就需接下。

然而,他有向老婆喊話,希望她「不要逞強」鼓勵她發洩情緒,且幸運的是兩人所聘的保母非常好,能夠幫助他們協調時間,希望老婆可以趁這機會去處理工作或是去紓發壓力,他更在留言區求助網友:「各位反而要幫我勸她別逞強。有時候我拜託她補眠。求的。然後故意不叫她,讓她多睡她還會生氣」。

另外,黃子佼表示,已經與老婆溝通過了「放心我們都好好的,剛剛還在聊火鍋呢哈哈哈」感謝外界的關心,影片曝光後,網友也留言鼓勵夫妻倆「新手爸媽辛苦了!都是必經過程加油」、「天下父母心!父母難為啊..你們都辛苦了,甜蜜的負荷真的沒有這麼快樂…加油」、「這都是在磨合,但我感覺到滿滿的愛,佼哥跟耿如都很棒~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