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妹近日曬出一張與白痴公主的合照,引來哥哥質問手放哪裡。(圖/滴妹 臉書)
滴妹近日曬出一張與白痴公主的合照,引來哥哥質問手放哪裡。(圖/滴妹 臉書)

YouTuber界盛事「第四屆走鐘獎」在日前圓滿落幕,這幾天參加這場典禮的入圍者們紛紛曬出當天美照,其中知名YTR滴妹也曬出幾張照片,豐滿的上圍令人驚豔,而一旁一起合照的白痴公主手卻不安分的放上滴妹的渾圓曲線上,一秒釣出哥哥阿滴質問:「妳在摸哪裡…?」,笑翻眾網友。

在滴妹所曝光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她一襲白色低胸的長禮服,完全露出優雅的頸部線條,以及白皙的酥胸,而滴妹難得露出深邃的事業線,令人驚艷不已,而一旁的白癡公主乍看笑得很自然,但左手卻不安分地偷放滴妹的豐滿上圍,也可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。

而有著「妹控」封號阿滴看到後,忍不住浮出水面問:「癡癡…妳在摸哪裡…?」對此,白癡公主也幽默地說,她是在摸自己沒有的東西,「就是一個若無其事的合照啊」,搞笑對話逗樂大批粉絲。

網友也紛紛在留言區回覆,「圖3的手是...?」、「這些照片哥哥有同意放上來嗎?」、「癡癡的手,打咩喔」、滴妹今年真的美翻了」、「滴妹這個造型超美」、「完全就是仙女下凡」、「痴痴吃豆腐喲」、「美了啦好像個公主噢!!」、「第一次知道滴妹身材這麼好,平時包緊緊深藏不露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