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去年跟富二代曾偉昌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;翻攝自iam_joechen IG)
陳喬恩去年跟富二代曾偉昌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;翻攝自iam_joechen IG)

陳喬恩去年3月和小9歲大馬富二代曾偉昌(Alan)結婚,最近夫妻倆又回到大陸實境秀分享日常,本來看似相處融洽的兩人,首度在電視上公開吵架經過,可見兩人因為行李箱問題起了爭執,陳喬恩直言老公已經走向直男路線,不體貼活在自己的世界,讓陳喬恩怒指是對方的錯,而Alan也很有生存慾,一開始默不吭聲,最後承認自己有錯,化解當下難題。

陳喬恩最近帶老公上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,節目中陳喬恩談到新婚感想,一度感動成了淚人兒,她坦言跟曾偉昌結婚補足了她過去沒好好跟家人生活的缺憾,去年她過生日時,曾偉昌的父母還特別打來,說:「爸爸媽媽祝妳生日快樂」,讓還沒回夫家拜訪的陳喬恩頓時愧疚,並感覺到公婆滿滿的愛。

最新片段中,陳喬恩和曾偉昌氣氛緊張,陳喬恩直指和老公未來很有可能變成相愛相殺的關係,兩人因行李箱太滿起爭執,陳喬恩便說老公婚後已經開始不體貼、以自我為中心、很愛頂嘴、不認自己有錯,讓曾偉昌頓時說不出話來,私下受訪表示,陳喬恩覺得他東西帶太多,那是因為他如果東西帶不齊全,就會沒有安全感。

陳喬恩也表示老公私下很固執,她當面問他:「你覺得我是這麼不講理的人嗎?」曾偉昌顧左右而言他,說:「為什麼貴州的山長這樣,一顆一顆的?」被陳喬恩繼續逼問:「因為這就是你的錯」,曾偉昌也無奈說:「我錯,好,下一個」,引來觀眾回應:「一般感情穩定的夫妻,雙方都會忍讓包容對方啦,男方比較聽取女方的意見,俗話說妻管嚴啦,但是妻管嚴真的很幸福!」、「夫妻吵架很正常吧」、「男的都一個樣,會承認錯卻不會真正覺得自己有錯」、「感覺陳好咄咄逼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