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元祖女團成員黃妍婧退出演藝圈11年近況曝光。(圖/IG@hwang.su_hyeon)
南韓元祖女團成員黃妍婧退出演藝圈11年近況曝光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_hyeon)

曾是南韓元祖女團「Baby V.O.X」二代團的「Baby V.O.X Re.V」,當年找來了安珍慶、吳敏津、朴素麗、梁恩知、黃妍婧等人組成隊伍5人女團,紅極一時,但後來在團內原本相當活躍的主唱黃妍婧,卻在團體解散後嫁給了擔任男團伴舞的舞者,隨即淡出演藝圈超過11年。如今現況曝光也讓網友們相當意外。

黃妍婧當年在「Baby V.O.X Re.V」擔任主唱,以甜美可愛又性感的形象活躍於樂壇,團體在當時也造成轟動,但她們最後還是在合約到期後宣布解散,而大眾原本以為歌聲嘹亮的黃妍婧會以SOLO女歌手身分持續活躍,她卻選擇在2012年嫁給了曾為神話、東方神起、SJ等團體擔任伴舞的舞者結婚,婚後甚至改名成黃秀賢並離開演藝圈,讓粉絲們大感可惜。

如今11年過去,有網友發現黃妍婧近日開始經營起了社群媒體,創立YouTube頻道「옆집수현」(隔壁鄰居秀賢),不久前她也公開了自己退出演藝圈後的近況,透露自己後來轉職成為普通上班族,並在公司擔任經理一職,目前仍在職中。另外她在影片中,公開自己在家中為老公與孩子準備餐點的影片,真實又自然的模樣吸引不少人觀看。網友們也紛紛認為「離開娛樂圈認真過生活也蠻好的」、「真的好久不見」、「好真實的家庭生活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