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驚傳推掉合作許久的啤酒廣告代言是因為已經懷孕。(圖/twitter@ikemenbisyouzyo、5HGukAJNKPJ8aso)
新垣結衣驚傳推掉合作許久的啤酒廣告代言是因為已經懷孕。(圖/twitter@ikemenbisyouzyo、5HGukAJNKPJ8aso)

日本國民女神新垣結衣自2021年宣布與音樂才子星野源結婚後,曾短暫休息過一段時間再復出拍戲,但仍擁有眾多的廣告代言、人氣完全不減。但近日卻傳出她不再與合作許久的啤酒廣告續約,讓外界猜測她疑似有好消息了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《女性SEVEN》報導,有業界人士爆料,由新垣結衣所代言的啤酒廣告,曾一度賣到缺貨還中斷販賣,讓不少人看到新垣結衣驚人的帶貨實力,但近日卻傳出自春天開始,啤酒代言將由實力派年輕女星來接手。但因為新垣結衣目前沒有任何醜聞,也沒有發生負面事件,因此通常「沒事」卻突然退出酒類的廣告代言的女星,多半都是因為懷孕的關係,因此業界裡便不斷出現「新垣結衣有喜」的傳言。而新垣結衣自從去年12月7日,為了宣傳作品《鎌倉殿的13人》舉行粉絲見面會後,便是她最後一次公開露臉,當天她還穿著寬鬆的洋裝,且年末以及今年年初都沒有安排任何公開活動,因此懷孕的真實性越來越高,在網路上也立刻引發熱烈討論。

另外,新垣結衣在1月上旬曾被拍到外出時的畫面,當時的她同樣穿著寬鬆的上衣及寬褲,外面還加了一件超厚的大外套,加上口罩及漁夫帽,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,似乎就是不想讓外界看到她的身型。對此,有媒體打電話到沖繩,訪問新垣結衣的父親,但她的爸爸僅回答「我沒有跟她聯絡,但老婆有聯絡,而這個不是我們可以回應的事情」,雖沒有正面回答,但口氣充滿笑意也沒有否認記者的問題,因此被不少人認定新垣結衣應該是真的懷孕了,再度引發話題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