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沐妍外型甜美、熱愛運動,在運動綜藝節目表現不俗。(圖/黃沐妍 臉書)
黃沐妍外型甜美、熱愛運動,在運動綜藝節目表現不俗。(圖/黃沐妍 臉書)

女星「小豬」黃沐妍外型甜美、身材勻稱,近期參加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人氣再攀升,IG擁有31.1萬粉絲。黃沐妍於昨(22)日分享一系列身穿比基尼的泳裝辣照,更在文中回憶過去一年所做的許多挑戰,引起許多粉絲迴響。

從黃沐妍曬出的照片可見到,她頂著一頭俏麗短髮,雖然素顏但肌膚光滑白皙,看起來毫無瑕疵,身上穿了一套深藍色比基尼,大方秀出凹凸有致的身材與豐滿上圍,搭配背後的一片美麗海景,令粉絲大飽眼福。

將近年末,她也在文中回憶過去一年所做的事,包括跑馬拉松、爬了9座百岳,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還說「當你熱愛一件事情,你會想盡辦法,去完成它,像潛水、爬山、馬拉松、空中吊環、健身…都是」,看來非常享受在運動之中。

黃沐妍也積極正面表示,「萬事起頭難,持續下去更難,很謝謝敢愛敢衝的自己,總是堅持把每件事情都做好,才去做下一件事」,另外還不忘詢問粉絲:「你們想要和我從事什麼活動呢?」引起大家的熱烈互動,紛紛表示:「想跟小豬跑半馬」、「好想嘗試空中吊環」,大家也讚嘆起她的好身材「小豬好美」、「比基尼太好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