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蔡尚樺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蔡尚樺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蔡尚樺從主播轉型為主持人,在《全民星攻略》和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等節目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打開知名度外,也把荷包賺滿滿,去(2022)年11月底就透露花千萬買房和裝潢的好消息,被大讚是「人生勝利組」;蔡尚樺今(14日)大方曬出開箱新家的美照,夢幻裝潢堪比高級飯店,讓網友看了都驚呆。

蔡尚樺今日下午在IG分享開箱千萬新家的心得,她上傳多張新家裝潢後的美照,整個家以輕奢繽紛感的現代風為主題,擺設和家具都相當精緻,她也表示,「我最最最滿意的就是我的傢俱」,其中還有從比利時空運的貝殼床架,讓她瞬間放下心中的大石。

在終於把新家裝潢好之後,蔡尚樺有感而發地說,能在2022年底完成一件大事,感覺自己像是長大了不少,「能靠自己的能力,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家,真的很幸福很美好」。

蔡尚樺開箱千萬新家,被大讚比飯店還美。(圖/摘自蔡尚樺IG)
蔡尚樺開箱千萬新家,被大讚比飯店還美。(圖/摘自蔡尚樺IG)

擁有好人緣的蔡尚樺,文章底下也釣出不少藝人和主播留言,「好美喔天啊」、「超美的我要去玩」、「超美的夢幻裝潢,真的人生勝利組」;而網友也被她的新家美呆,「這裝潢根本是飯店吧」、「在家隔離一個月都甘願的那種裝潢」、「比飯店還美又溫暖的感覺」。

蔡尚樺昔日在主播台有「最正主播」封號,轉戰演藝圈後氣勢驚人,去年憑藉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及《全民星攻略》雙料入圍金鐘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不僅有金獎入圍肯定,更受到許多婆婆媽媽觀眾喜愛,相當有人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