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喊好市多蘿蔔糕好吃,家人一舉動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婆婆喊好市多蘿蔔糕好吃,家人一舉動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
超溫馨的一家人!一名女網友分享,婆婆在家族群組說好市多蘿蔔糕好吃,結果家族裡的晚輩看到了以後,竟然各自去好市多買了蘿蔔糕回家,結果家裡的冰箱被7條蘿蔔糕塞爆,貼文引起6千多位網友討論,不少人讚嘆說,婆婆好幸福。

一名女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上發文說,婆婆最近在長輩群組裡面發了訊息說「好市多蘿蔔糕真好吃!」因此她去逛好市多的時候,就順便買了一條回家,結果回家一開冰箱卻被驚呆了,原來哥哥、大嫂和小叔看到訊息以後,也都各自去買了蘿蔔糕孝敬婆婆。

女網友表示,她第一次看到家裡冰箱有這麼多條蘿蔔糕,大家看到訊息以後都沒有事先商量,但都很有默契地去好市多買了一條回家,結果就是家中冰箱出現7條蘿蔔糕。讓她崩潰直呼,這麼多要怎麼吃完,大家下次要買東西前應該要先傳訊息知會一聲。

貼文引起6000多位網友狂讚,不少人笑歪直呼,原PO的婆婆很幸福,家裡面的晚輩看到訊息都立刻衝去買,代表婆婆應該人很好,家裡的子孫也都很孝順,好可愛的一家人。另也有網友溫馨提醒,這款蘿蔔糕的保存期限不長,要特別注意。而且開封以後要快點吃完,否則很容易壞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